●對!沒看錯!這是黑尾 x 研磨!

●各種私設請見諒~

●可能有OOC

●BE結尾


------------------------------

 

 

 

老實說,如果沒有阿黑在身邊,我就什麼都不行。

 

 

 

 

也不是什麼都不行,

只是除了對遊戲以外的任何事情都無法感興趣!

沒錯!包含排球。

 

就像關閉所有訊息接收一樣,

就連生活也是這樣,

所以我需要阿黑...

他很照顧我,我很依賴他。

 

『研磨~~~快來吃飯!別玩了!』

『再一下下...』

『沒有一下下這件事,吃飯!!!』

 

阿黑無情的抽走我視為生命的遊戲機,

『阿黑......還我啦!』

『一通電話打來說我好餓我就趕來做飯了,現在飯都已經做好了,你還不趕快吃!』

『好啦!好啦!阿黑好吵!』

 

像個老媽一樣叮嚀著我吃飯,

這就是我的青梅竹馬-黑尾鐵朗,

他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

 

阿黑喜歡把我抱在自己的身上,

看著我玩著遊戲一路過關斬將,

 

在一旁靜靜的聞著我身上的味道,

然後親吻我的後頸,

我也感受著他對我的渴望。

 

但 ─── 我們從未跨出那一步,

頂多親吻擁抱,

阿黑十分尊重我,

即使面對...我任性的要求。

 

『研磨~~~你都不會想要我嗎?』

『阿黑不就在我旁邊嗎?』

『不是指這個!』

『要不然?』

『研磨明明就知道!是這個!』

他指了指自己挺立的下身,

『阿黑心急了?』

 

『不...我會等...等到研磨想要我的時候。』

『嗯...』

阿黑依舊一樣緊緊的抱住我,

我也沉浸在他給的寵愛當中。

 

 

我曾經以為這樣的溫暖會持續很久,

但沒想到阿黑炙熱的體溫會變的冰冷,

罪魁禍首還是我...

 

***

 

一如往常的中分髮型,

雖然容易遮掩住視線,

 

但我依舊喜歡這樣做!

能讓存在感降到最低,

這大概是最好的掩飾。

 

『研磨!!!小心!!!』

耳朵聽到尖銳的急煞聲響,

身體卻僵硬的無法做反應,

阿黑一把推走腦筋還空白著的我,

手中的遊戲機掉到人行道上頭,

下一秒我就看到地板滿是血跡,

剛剛還在我面前的人,

已經躺在血泊中倒地不起,

習慣屏蔽外界五感的我,

這才反應過來...

 

『啊!!!!!!』

 

回過神時,

我跟他都已經送到醫院,

阿黑的家人都來了...

音駒的隊友也來了...

 

『請問哪位是黑尾鐵朗的家屬?』

『我們都是..我們是他的父母..』

『病人的出血狀況太嚴重...如果繼續急救下去情形也不樂觀,但醫院還是要依照病人家屬的意願下去做診治,

    麻煩家屬們現在決定!如果需要急救的話就要趕快,否則再拖下去可能就來不及了!!』

伯母哭得肝腸寸斷,

伯父沉痛的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大家的神情都極度哀傷,

只有我依舊呆滯在那邊。

 

雖然主要是汽車失去控制衝向人行道導致的,

但是...

如果我沒有低下頭玩遊戲,

如果我的警覺心再多一些,

如果我沒有頭髮遮擋視線,

那...是不是就不會有這場意外?

 

 

即使從來沒有人責怪我,

但我還是一直無法原諒,

 

 

無法原諒這個受盡寵愛的自己。

 

 

***

 

 

阿黑的喪禮過後,

我不想也不能去在意任何事情,

思緒總是不由控制的飄向阿黑,

走在路上都十分戰戰兢兢,

大概5分鐘的路程也都要到15分鐘才能安全抵達,

我大概是病了吧...

 

 

『阿黑...』

抱著阿黑的外套,

看著他的照片,

我明白我沒有資格哭成這種樣子,

如果是我離開就好了...

 

『研磨...你要不要去看看醫生?再這樣子遲早會出問題!』

『我...』

『也已經兩個禮拜過去了!即使是難過也要接受吧!』

『嗯...』

家人對於我的狀況十分不解,

但我已經無法正常的生活下去...

 

緊抓著休學同意書...

那個有阿黑曾經在的地方...

 

啊...真的好想你啊...

 

 

***

 

 

─── 七年後 ───

 

『這不是研磨嗎?』

『是你們啊!』

是夜久前輩跟利耶夫,

自從休學過後就很少見面,

偶爾還是會傳訊息問候,

但距離上次見面也有幾年的時間了。

 

『研磨前輩在這裡打工?』

『這是我家人出資讓我經營的...』

『哇!!超級厲害的!!』

 

『因為...不能適應外面的工作...』

『可是這邊也要面對客人吧?』

『我只負責進出貨的行政工作...店員在那邊...』

『喔~~原來是這樣啊!!』

 

『研磨...你的臉色很蒼白,都沒有好好休息嗎?』

夜久前輩露出擔心的表情,

就跟那時候在醫院一樣...

 

但怎麼可能─────

自從阿黑離開過後,

我就沒有真的安穩的睡著過...

 

『嗯...最近有點忙...』

『這樣啊...要好好休息才是!』

 

『話說...研磨前輩!你把頭髮綁起來了?』

『嗯...這樣比較方便!』

『而且都染黑了?』

『沒有...只是剪掉了金髮...』

 

『是...因為黑尾的事情嗎?』

夜久前輩又再度緊皺著眉頭,

真是不想再有誰露出這種表情...

 

『沒事的...』

 

嗯,不知道這句話是想對誰說,

但我也由衷的希望自己能沒事...

 

 

***

 

 

今天是阿黑的忌日,

下午我到他那邊走走...

 

『阿黑,果然少了你,就覺得很無趣。』

 

我放了一束黃色的玫瑰花在他的墓園裡,

其實每到阿黑的忌日就會有一堆鮮花在這邊,

以阿黑的交友圈會有很多人來看他的,

他一點也不孤單。

 

 

 

孤單的是我。

 

 

 

抽著細支的涼菸,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染上的習慣,

以目前來看是也改不掉了,

就像我怎麼也改不掉依賴阿黑的習慣 ─────。

 

 

 

 

 

***

 

 

在那日清晨,

天還略帶著灰暗,

空氣潮濕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黑色的中長髮少年把綁成束的馬尾拆下,

任由從窗戶吹進的風

凌亂的吹在髮梢,

一手拿著任他吞雲吐霧的涼菸,

一手則緊握著如同他臉色一般慘白的藥袋。

 

 

診斷: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合併憂鬱症

 

 

『阿黑,這次你還會等我嗎?』

少年獨自對著手中照片呢喃,

憔悴失神的樣子讓人看得心疼,

持續了多年的心病依舊是無解,

這個世界就像是失去色彩一般,

讓少年對任何事情都選擇麻木。

 

 

桌旁的白開水一飲而盡,

少年輕輕的躺在熟悉的床鋪,

就這樣靜靜的入睡...

 

 

 

------------------------------


阿妮的話:

其實我還真的沒想過我會出黑研的文!

這是排球少年群組裡面有人點過的文,

不過他是希望有甜有虐,

但我甜的地方真的...出不太來...

 

希望喜歡黑研的人不要介意~(千萬別打死我啊!

這篇其實我修改了將近2個月...

那麼久是因為一直對研磨的個性不太熟悉,

這篇又是以研磨的視角為主!

然後最後讓兩位都離開了~實在是...太悲催,

但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回來!(哭

 

第一篇黑研希望大家喜歡~

然後半夜發文擾民實在抱歉!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