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綠間真太郎 x 火神大我

  (可能還有一些青火,不喜切勿進入喔!)

●設定→高中畢業,後續內文皆有交代

●劇情有BUG的地方請自行忽略

●可能 OOC

●前面有流水帳嫌疑,劇情在第3.4回會進入重點

 

-------------------------

 

[一回:各奔東西]

 

在一間餐廳的大包廂裡頭,

有著被稱為奇蹟時代的五個人,

赤司征十郎、紫原敦、青峰大輝、綠間真太郎、黃瀨涼太,

還有黑子哲也、火神大我跟桃井五月,大家難得一起歡聚,

正在為了高中畢業慶祝,也一起討論了未來的去向。

 

火神決定要回美國念大學主修體育相關科系,

黑子會跟火神進同一間大學進修體能分析訓練的專業,

黃瀨則是在國內繼續升學也一邊繼續當模特兒,

綠間因為家人安排,要先去美國升學拿到綠卡後再考美國的醫學院,

青峰跟桃井會一起在國內升學,只是目前科系還沒有明確,

紫原想走甜點師傅的方向,也是決定在國內主修西點的科系,

赤司毫無疑問絕對是在國內一邊念大學一邊接受接班人訓練。

 

『大家都在不同地方!以後要見面就更加困難了!』

黃瀨有點失落的說著,

然後把桌上那一杯酒飲盡,

搞得很像這輩子不會再見面一樣,

『還是有寒暑假的!』黑子忍不住的吐槽。

『對啊!你誇張了!』

青峰笑著也拿起自己的酒杯小酌一口,

『黃瀨該不會是醉了吧!』

桃井看著像不倒翁的黃瀨,

似乎已經準備要醉倒的樣子!

『才沒有咧!』才說完,黃瀨就整個人躺在榻榻米上昏睡過去了。

 

『話說綠間為什麼不選擇國內的醫學院呢?』赤司問道

『父母安排的唷!我沒有過多干涉!』綠間推了推眼鏡,

其實他也沒有特別想留在國內或者非得想要去國外不可,

反正父母親都安排出國了,他就不表示任何意見!

『反正一定又是盡人事聽天命!』

火神笑呵呵的把綠間的招牌話說出來!

『這可是綠親的原則呢!』

紫原邊吃著薯片,邊認真的說道!

 

大家說說笑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赤司家的司機載著赤司跟紫原一同離開了,

青峰負責送桃井回家,

黑子則是要把醉得不省人事的黃瀨運回去,

留下火神跟綠間兩個大男孩一起回家,

 

『綠間!走吧!去我家!』火神指著自家的方向,要綠間跟自己走

『我沒什麼喝!自己回家就可以的唷!』

『不知道誰剛剛還在說今天交通運不好本來不想出門?』

『有小青蛙就可以解決了!』綠間指了指肩上的青蛙玩偶

『還是來我家睡一晚吧!反正也已經不用上課了!』

火神不管三七二十一拉著綠間就往自己家走,

畢竟大家都各自解散了,

能有人陪伴是最好的!

 

***

 

『打擾了!』

『進來吧!』

火神把剛剛路上經過超商買的2手啤酒放在桌上,

沿路還買了一堆吃的,

還嚷嚷著聚會上面因為大家都提早走所以喝不過癮,

硬拉著綠間也一同繼續陪喝!

 

『要離開好不容易熟悉的日本,有點寂寞呢!』已經有點微醺的火神說著,

『黑子不也跟你一起去?』

『嗯!綠間也是呢!但是應該就不能像以前那樣一起打球了!』

『嗯!醫生是要好好保護手的唷!』

開始有點暈酒的火神拿起了綠間的手,

『一直覺得...綠間的手真漂亮呢!』

『我只是盡人事...努力保養的結果。』

綠間沒有把手拿開,

雖然有點難為情,

但還是選擇讓火神看個盡興。

 

『綠間一直很溫柔呢!幫助我很多...』

放開那纖細漂亮的手之後,

火神大我用迷離誘人的眼神看著綠間,

被注視的他推了推眼鏡來掩飾自己的害羞,

過了一會才擠出這麼一句:『沒什麼!』

火神也沒有再回應,

只是一直灌著啤酒,

沒多久就完全喝茫了,

癱軟的靠在綠間真太郎的身上。

 

『你真的是......』綠間輕輕皺了眉頭,

但絲毫沒有討厭的感覺,

『綠間...我其實很喜歡你喔!』

火神大我傻笑著,

喝醉的他根本不知道這句話的殺傷力,

臉紅的像西紅柿一樣的綠間,

輕輕的推著火神大我的額頭,

『你在說什麼啊!真是的!』

他就靜靜地讓身上的人靠著,

自己慢慢的喝著苦澀的啤酒。

 

沒多久就聽到身旁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綠間嘆了口氣,

用盡全力把比他重的傢伙半拖半扛的弄去床上,

『火神大我,你知道你很重嗎?』

對著沉睡的火神抱怨後,

自己也累得無法動彈,

就這樣倒在火神身旁。

 

***

 

隔天醒來,

綠間做了簡單的梳洗,

火神大我卻還在呼呼大睡,

他看著身旁的男人的睡容許久,

輕輕的在他的唇上啄了一口,

然後在自己嬌羞的關上門離去。

 

在回去的路上,

他用手機聽著晨間占卜,

腦袋運轉的卻是昨天的記憶,

還有剛剛自覺精蟲衝腦的吻......

 

『本來想跟你道別的!』

其實今天就是綠間要去美國的日子,

昨晚他沒有說,

因為不想讓美好的聚會氣氛弄得很不捨,

所以知道這件事情的只有他的家人跟高尾,

今天早上本來想要跟火神道別的!

無奈現在他還在床上熟睡。

 

綠間默默的對著日本的天空說,

 

 

『再見。』

 

-------------------------

 

阿妮的話:

本來想要寫赤黑或青黃的,可是最近瘋狂在看綠火,

意外的喜歡綠間的傲嬌屬性,

(而且他跟阿妮一樣7/7出生,巨蟹座,B型)

所以就私心大發先來篇綠火。

 

其實我覺得名字的設定蠻有趣的,

因為大我Taiga音似Tiger,

然後火神的屬性也是老虎,

配合綠間喜歡的幸運物,

也就衍生出來這篇了!

 

主要的發展是他們大學畢業喔!

(你沒看錯是大學畢業XDDD)

但是高中畢業後續不想隨意的帶過去,

所以前面幾回有點像在交代各自的發展,

第3.4回正式進入重點!

 

第一次寫綠火,希望大家喜歡!

一樣預計8-10回做結束,

但是這篇綠火大概會比較晚更新,

最少一個禮拜也會一篇啦!

過程請自行配戴墨鏡,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