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尾鐵朗x月島螢

●聖誕節祝賀短篇

●各種私設(都是上班族、交往同居)

●可能有一點R15

●可能有一點OOC

 

--------------------------

 

『瑩!真的很抱歉......

這次的聖誕節......

又沒有辦法陪你過了!

公司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出差的通知來的很臨時,

後天回來再好好補償你好嗎?』

 

即使黑尾努力的安撫著,

他清楚表面冷靜的月島是在體貼他,

但心裡一定也很難受,

聖誕節不只是普通的節日,

這也是他跟月島告白的日子,

不過自從他出社會工作後,

他們就沒有在一起慶祝了!

彼此的忙碌導致時間搭不上,

難得這次的假日雙方都有空,

卻又因為自己的工作而耽誤,

黑尾強烈的愧疚感油然而生。

 

『嗯,我知道了!黑尾桑記得好好要休息,別忙過頭!』

 

掛上電話,

俐落按下音樂撥放程式,

掛上耳機隔絕著外界,

走在遍布飄雪的街道,

形單影隻的月島與成雙成對的情侶們形成非常鮮明的對比,

穿著厚重的長版風衣,

保暖的針織毛衣,

還有黑尾親手織的雙層圍巾,

但少了體溫的交流、少了對方的陪伴,

胸口...空虛的難受。

 

***

 

說也奇怪,

其實月島並不是害怕獨處的人,

也可能是依賴黑尾那麼多年了吧!

每每到那種情人節、紀念日之類的,

自己一個人就會顯得很孤單!

 

『可惡!』

在居酒屋的角落,

月島一杯接一杯的喝!

他就是在借酒澆愁!

想暫時忘了這種寂寞。

 

他自己並不是喜歡那種苦澀味的,

也時常疑惑為什麼總有人愛喝酒,

出社會後才明白,

短暫麻醉自己是最好脫離現狀的!

就像他現在這樣...

 

***

 

忘記節制的月島螢,

狼狽的回到家後,

拿起剛剛就閃爍不停的手機,

接起了電話,

聽到對方焦急的聲音,

『瑩!你在哪裡?』

『黑尾...黑尾桑...我...在吃飯...剛剛才回到家...』

『瑩...你...喝酒了?』

聽著月島瑩緩慢且片段的回答,

黑尾鐵朗立刻反應過來,

知道他深愛的小後輩又跑去喝酒了!

『嗯...』

沒有想要辯解什麼,

他知道黑尾非常了解他,

隱瞞什麼的都是多餘的!

『...先去洗澡整理吧!我繼續手邊的工作,看看可不可以早點回去。』

『嗯...黑尾桑...也要記得...記得吃飯...』

『嗯!快去吧!』

 

掛上電話的黑尾怒捶滿是資料的桌子,

左手輕揉著酸澀的眼窩,

右手繼續處理著別人的爛攤子!

 

不能再讓月島難過了...

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8點40分,

黑尾趕緊查了交通時刻表,

最後一班車是10點05分,

『來得及!』

黑尾露出以往自信的笑容,

飛快的處理所有雜事,

排除萬難就是想在今天之前見到那口是心非的可愛戀人。

 

***

 

時間是晚上11點20分,

月島和黑尾住了快4年的房子,

門悄悄被打開,

男人的身影安靜的走進臥室,

放下公事包,

凝視著躺在床上的月島許久,

感受到持續被炙熱的視線注視,

月島扭動著自己婀娜的肢體,

想擺脫那個視線的侵略感,

沒想到這樣一動卻被盯得更緊,

月島揉揉眼睛試著看清楚眼前的人,

『黑尾桑.....?』

 

黑尾溺愛的摸著月島日漸成熟的臉龐,

輕聲的在他耳旁說:『繼續休息!我去洗澡!』

轉身就拿著衣物往浴室走,

月島隱隱約約還瞄見了黑尾怒勃的分身。

 

聽著稀哩嘩啦的淋浴聲月島瑩才理清思緒,

黑尾真的為了他趕回來了!

他趕緊打開浴室的門,

等待霧氣散去後,

映入眼簾的是正在抬頭淋浴的黑尾鐵朗,

保持運動習慣的精壯身材,

每一塊肌肉都猶如雕刻般完美深刻,

身下的巨物仍然精神抖擻的挺立著,

這是比任何雕像都還要令人著迷的。

 

月島螢像著魔般自己也脫下了睡衣,

紅著臉往淋浴間走去,

『瑩?』

『我想跟黑尾桑一起洗!』

黑尾笑著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靜靜的抱著月島一起淋浴,

月島羞恥的心情把全身的白皙染的粉紅,

螢顧不了內心多麼掙扎,

他雙臂繞上黑尾的脖子,

『以為黑尾桑沒有辦法回來,所以沒有額外準備禮物,把我自己當禮物可以嗎?』

單手抱著月島纖細白嫩的腰,

黑尾在他敏感的耳旁輕訴:『正合我意!』

 

『黑尾桑....』

月島先是輕咬那淺掛笑容的雙唇,

接著快速的竄入對方沒有防備的口腔,

細細的品嘗黑尾的味道。

 

感受到月島難得的熱情,

黑尾也不惶多讓的給予,

濕潤灼熱的交換著彼此,

久久的不能自己!

 

直到月島雙腳微軟,

胸膛的起伏激烈,

幾乎快喘不過氣,

黑尾才捨得放開這個比蜜還甜的愛人,

還帶著一絲牽掛的津液。

 

『聖誕節快樂!瑩......我愛你!』

 

-------------------------

 

阿妮的話:

本來就有計畫要寫聖誕節賀文,

結果工作太忙就忘記了(掩面~~~

剛剛利用了兩個小時趕緊出文!

稍微粗糙大家就別介意了!

1/11 黑月日的文章細膩度會把它補回來的(奔走~~~

 

本來是想要黑尾洗完澡之後出來抱著月島說情話之類的...

大概是把黑尾洗澡的身材描繪的太性感,

自己受不了~~~結果就變成這樣了...(作者滿腦子黃~~~

 

沒有直接寫出H是因為就想要我愛你之類的結尾,

唉...我大概很難走清水路線...(各種自暴自棄

 

在這邊透漏一下黑月日的祝賀文,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那種不是很親密的角色關係,

畢竟我每一篇的黑月幾乎都是已經有交往設定,

細膩程度會很高是因為我一段就改了快一個小時~~~(作者太龜毛!

OH!  還有!  很虐喔! (喂!祝賀文還虐!

還好結局是HE~~~要不然應該會被吊起來打! (擦汗

 

好啦!廢話又一堆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祝賀文,

也期待黑月日的祝賀文!

當然也要持續關注我的長篇更新XDDDD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