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飛雄 x 菅原孝支

●ABO設定有!

●一堆私設自己看~

●可能OOC

●若劇情有BUG,請自行忽略

●又是一篇偽序

 

------------------------------

 

『他是影山飛雄,是個alpha,

是個球技非常厲害的二傳手,

是取代我首發正選位置的一年級生。』

 

 

『他是菅原孝支,應該...也是alpha吧!

是個懂得讓團隊士氣提升的二傳手,

是擁有我所缺少的、讓人非常尊敬的三年級生。』

 

 

『因為alpha與omega先天的差異,

體能上跟技術上讓我不得不妥協,

但...就算一刻也好,

我想在球場上的時間能長一些。』

 

 

『不管是經驗度、沉著度還是跟隊員的相處上,

我都沒有菅原前輩來的如魚得水,

但...我想繼續在球場上,

那是能證明我存在的地方。』

 

 

是命運的引導牽絆,是彼此的相知相惜,

本該是絕對競爭的兩人,

卻沒有像是敵人般的互相咬殺。

 

不是單純的英雄惜英雄......

不是單純的因為在同一個團隊......

不是單純的前輩後輩的理念傳承......

 

 

 

 

 

 

那是一舉完美的拋物線,

後而奮力拍下的強勁扣殺。

 

 

 

你......接的住嗎?

 

-------------------------

 

阿妮的話:

最近非常非常注意菅原麻麻,

所以忍不住又來了一篇偽序!

 

套入了久違的ABO設定~~~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這個組合?

我自己倒是蠻喜歡的!!

 

後面可能也會有及菅或者月菅!

但是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黑月XDDDD

 

啊啊啊~~好多人的留言還沒有回應!!

請容許我今天偷懶一下~~~明天回應好嗎?

然後然後...

如果覺得這篇真的不錯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只有黑月跟兔赤我打得比較踏實...

其他我都好心虛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