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月是我在HQ裡面最愛的CP!

  (還有一點兔赤的說,不喜誤入啊啊啊啊啊!)

●設定→黑尾26歲富家少爺,月島24歲藍領上班族!

●月島就在東京讀大學囉!(所以地點就是在東京!)

●劇情若有BUG請自行忽略!

●可能 OOC!

●中間稍虐(不渣),後面絕對閃給大家看!

------------------------------

[一回:忙碌的生活]

 

在雜亂的辦公室裡人來人往,

交談聲、電話聲、打字聲連綿不絕,

每個人臉上都有著說不出的慌亂跟緊張,

像在跟時間賽跑著。

 

那邊的盡頭,是一間約15坪的組長辦公室,

裡頭有個才進公司2年多就以傲人成績升上組長的傳奇角色,

皮膚白皙戴著黑框眼鏡,淡色短髮加上纖細身影,

眼神犀利的看著螢幕,俐落的敲打著鍵盤滑鼠,

還有習慣著帶著耳罩式耳機,把外面的雜亂隔絕著,

他就是月島螢。

 

『月島組長!方...方便進去嗎?』

『請進。』

新進的助理緊張的走進來,

小心翼翼的桌上放了一些文件,

『組長,這...這是您交代要整理的資料,請...請您過目。』

『好!先放著,有要更改我再找你。』

『是!謝...謝謝組長。』

 

月島停下手邊的工作,

看著又堆成一座小山的資料,

揉著發疼的太陽穴,

『果然剛上任就有一堆爛攤子要處理是嗎?』

獨自呢喃許久,

起身想去茶水間喝杯咖啡提神,

卻又無力的跌坐回椅子,

無奈的按著分機號碼,

『麻煩幫我倒一杯咖啡,3顆糖,謝謝!』

快速的掛上電話後,

又開始對著螢幕跟鍵盤奮鬥,

就這樣持續到了下班時間......

 

『組...組長!已經七點了!同仁都差不多離開了!您不先下班嗎?』

助理戰戰兢兢地站在門口詢問,

因為關門關燈以及做最後確認是他的工作,

月島如果不下班可是會讓他也無法下班。

 

『沒關係,我在處理一下資料,你先下班吧!門我關就好。』

『呃...是!辛苦組長了!那我先下班了!』

『嗯,快回去吃飯吧!』

『好的,謝謝組長。』

 

助理離開後,

月島一人還是在辦公室裡奮戰了許久,

總算把桌上的小山解決掉後,

『已經八點半了啊!』

整理了一下桌面準備下班。

 

關上已經空無一人的辦公大門,

有熟悉佇立在門口等待著,

『月月!』

會這麼叫他的只有這個人了!

 

月島先是愣了一下,又馬上恢復冷靜的表情,

『你怎麼在這裡?』

『來出差啊!等你好久喔!要不要一起去附近吃東西?』

山口笑著笑著,

許久不見的他已經是個成熟的男人,

雖然還是帶著些許的青澀,

但讓月島感受更多的是已經可以獨立的好狀態。

『嗯..我也肚子餓了!』

 

***

 

雖然一直保持通訊上的聯絡,

但看到好幾年沒見面的好友,

月島還是格外激動,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就是了。

 

『第一次出差到東京來,果然規模上還是差很多呢!』

山口現在是在宮城縣蠻知名的公司上班,

連公事都可以侃侃而談了,

原本在第一家公司讓山口非常的挫敗,

畢竟規模小、人員又少,理所當然被派去當打雜的,

在月島知道狀況後,

特別引薦他去現在這間公司,

不知不覺也已經做了1年了,

現在連派外都工作都可以自己來了呢!

真不愧是自己信賴的好友!

 

『所以我才會到東京來。』

月島在烏野畢業後就選擇到東京讀大學,

除了是覺得未來可以有更好的競爭力,

在那個時候,最主要還是因為他......

 

『是啊!月月也確實有這個實力在這邊。』

兩個人就在居酒屋的角落聊了許久,

在幾杯黃湯下肚之後,

山口認真的盯著眼前依舊冷靜的男人,

『月月!其實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很在意,不知道怎麼開口?』

突然一改輕鬆的狀態,山口的神情變得緊張嚴肅。

『怎麼?想問那個人的事?』

山口是少數知道他跟那個人交往的人,

其實他不用開口詢問,月島也心裡有數,

『嗯...你跟前輩到底怎麼了...?』

月島臉色沉著,回想著那些過往。

 

***

 

大概在三年前的一個凌晨,

那是他們還才剛大學畢業的時候,

『月月...?怎麼了?怎麼這個時間打來?』

山口突然的接到摯友的電話,

心裡滿是不好的預感,

焦急著詢問對方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但對方似乎洩了氣,

過了良久才開口,

『山口,他離開我了!』

電話另一頭傳來異常冷靜的聲音,

但這讓山口更加緊張,

『什麼?前輩...?怎麼會?發生什麼事情?』

『山口,抱歉!突然吵醒你,只是比想像中難受。』

 

無論在電話中怎麼詢問對方都不願意說發生什麼事情,

於是隔天山口硬著頭皮跟公司請了兩天假到東京看月島,

 

以前也不是沒有到月島在東京的住處,

只是月島的狀況比想像的還糟糕,

雖然不至於髒到噁心,

但滿地的泡麵碗、酒瓶還是可以看出他的煎熬,

眼神的空洞、時不時恍惚跟呢喃,

這些看在山口的眼裡盡是酸澀,

於是...

山口鼓起勇氣,

拿起了月島的手機,

撥給了曾經幫助月島許多的木兔前輩跟赤葦前輩...

但那也是後來的事情了......

 

***

 

『月月如果還不想說也沒有關係!我只是擔心你!』

山口看出月島心思的焦躁感,

身為他的好友自然也不想逼問,

只是想說三年了!

以為傷口可以淡些就是了...

『嗯...抱歉,實在無從說起。』

月島緊握著酒杯一飲而盡,

 

黑尾鐵朗......

已經三年還忘不了是嗎?

月島露出了一個非常諷刺的笑容,

像是在嘲笑自己為了一個拋棄自己的男人,

到現在還在難受,

 

這真不像月島螢。

 

***

 

和山口散會後,

月島走回家裡,

一個人住在22坪的大樓,

這是他們曾經在一起的空間,

雖然那時候租這樣的房子是有些負擔,

但黑尾鐵朗堅持著想要給自己一個舒適的環境,

所以選擇了這個簡單卻又齊全的地方,

即使他離開後好幾次想搬離這邊,

卻發現有太多回憶沒辦法割捨,

也就索性用積蓄把它給買下來,

到現在......

 

『果然還是很想你......』

癱軟在玄關附近,

月島眼淚流的急促,

一直用工作麻痺著,

本以為已經沒有什麼了!

才想起一些片段就難受成這樣,

真不像自己,月島既不甘心又沉悶。

 

 

我還是那樣的不坦率。

------------------------------

作者的話:

哈囉!我是阿妮,

這是第一次在這個平台寫文,

之前都是匿名在其他部落格寫,

但是突然想轉換個環境跟方式,

所以來到了這邊!

請大家多多指教!

未來還會有很多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XD

 

關於這個長篇文預計會在8-10篇左右完結,

我目前已經寫到第5章了,

所以中間大家不會斷糧的XDD

頻率大概是每一個禮拜發1-2篇,

有想要看哪個CP的文章其實也可以跟我討論XDD

我很想寫各種不同的CP啊啊啊啊!

過幾天還會在更新一個長篇,

是黑籃的喔!然後....黑月大好!

掰噗。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