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尾還是沒有出現喔!(只有在回憶裡出現)

●R15好嗎?(別太興奮!)

  該給的會給好嗎XDDDD

●差一點點第二篇就重口味了!

  這樣我後面怎麼寫XDDDD

 

-------------------------

 

[二回:專屬的回憶]

 

『可惡...喝多了!』

月島螢扶著沉重的腦袋,從玄關附近緩慢的爬起,

昨天他就這樣躺在這邊睡著了,

慶幸這兩日休假可以讓自己沉澱,

否則帶著這樣的狀況去上班,可能造成更大的困擾。

 

走進自己的臥室,拿了日常衣物,

簡單的沖洗梳理,準備出門去覓食,

卻無意間打開抽屜,看到躺在角落的精美盒子,

月島打開了黑色盒子,這條跟了他好多年的項鍊,

他一直細心保存著,

這是他送的第一份禮物......

 

『前輩......』

胸悶鼻酸接踵而來,

苦澀的滋味沒有減緩,

淚水還是像氾濫一般潰堤,

他闔上雙眼,想起了那個時候......

 

***

 

在傍晚的時刻,

人煙較少的街道上,

 

有兩位身材高挑的男子走在一起,

一位充滿著邪氣、身材精壯結實,

另一位感覺較冷漠、但白皙纖細,

先劃破沉默的是笑臉盈盈卻誘人的他。

 

『螢!我喜歡你喔!』

在路途中,

黑尾鐵朗來了一記直球,

嚇傻了剛剛正在放空思緒的月島螢,

他紅著臉撇向一側,

伸起手想掩飾自己臉上的嫣紅,

卻也沒忘記損一下身邊的這個男人,

『黑尾前輩,別鬧了!這種惡趣味的嗜好別用在我身上好嗎?』

黑尾笑著輕揉月島的淡髮,

『螢會特別來東京找我,不也是因為喜歡我嗎?』

『前輩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是喜歡,月島螢並不否認,

但他不確定眼前這個輕浮的前輩怎麼想,

這個男人還是跟以前一樣難以捉摸。

『這樣不是挺好的?』

黑尾牽著月島往自家的方向走去,

開心的表情嶄露無遺,

在他心裡清楚,

只要月島沒有抗拒就是接受的意思。

 

走進黑尾的住處後,

月島四處張望了一會,

『沒想到前輩是愛乾淨的人。』月島看著黑尾喃喃自語

『我可是居家好男人喔!』

『今天的前輩真的很愛自捧。』

月島賞了一記白眼,

這男人越來越得寸進尺!

真的不能稱讚!

『這樣螢有多喜歡我一點嗎?』

『前輩如果少講一點就有可能。』

『真是不坦率呢!』

黑尾看著自己喜歡了將近3年的男孩,

雖然不坦率又愛還嘴,

但就是這點可愛。

 

『先進來吧!』

黑尾招呼了月島入門,

入眼是一間約12坪的套房,

雖然老家也是在東京,

但向來不喜歡依靠家裡的黑尾,

選擇了自己半工半讀,住在自己的小空間。

『嗯。』

月島坐在床旁的小沙發上,

黑尾拿了一個精緻的黑色小盒子放在桌上,

『這個給你,你可以先打開看看。』

說完就走去小廚房,

而月島則是看了一會才把盒子拿起來,

緩慢地打開盒蓋,裡面是一條項鍊,

墜飾是一小塊銀製的吊牌,

前面是類似月亮的圖騰,

背後有T&K的刻印!

這是他跟黑尾的羅馬拼音縮寫!

而就在剛剛月島也發現,

黑尾身上也掛著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鍊。

 

『為什麼?』月島看著從小廚房走出來的黑尾

『瑩喜歡嗎?』黑尾把切好草莓蛋糕和茶放在桌上,

然後在月島旁邊坐了下來,

依舊是那個溫柔又邪氣的笑臉,

『先回答我!前輩!』

月島眼神裡是各種複雜,

他想要親口聽眼前這個男人的想法,

上次的那個吻,還有現在的對鍊....

是認真的,還是只是玩玩?

『我不是說了嗎?我喜歡螢啊!』月島看著項鍊沉默不語

『螢,當你跟我說決定大學要來東京時,我真的很開心喔!』

『那是因為......』

『我知道,是因為未來工作吧!但是這樣就可以常常看到螢了!』

『前輩......』

『其實螢之前就知道了吧!知道我的心意!』

月島沒否認,只是靜靜的聽眼前這位男人怎麼說,

其實他根本不該懷疑這個男人,

畢竟對方也喜歡了自己許久,

雖然在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之後,

自己也陷了下去,

但月島螢從來沒有開口,

自己會選擇到東京讀大學的最大原因,

是因為黑尾鐵朗。

 

『本來如果螢決定要留在宮城的話,我也...就決定維持像以前那樣的關係,以你理性的程度,應該也不會答應我的告白。』

黑尾注視著月島,

他心裡明白這個男人有多冷靜,

即使互相喜歡,

他也可能因為距離而選擇不開始。

『但是現在螢要過來東京了!這樣我們就沒有距離上的問題!你也不會拒絕我對吧!』

『前輩是覺得我也對前輩有意思嗎?』

『一定有!否則你今天就不會來了!』

黑尾心裡知道,即使交換了聯絡方式,

以月島螢的個性,如果不喜歡自己,

不會理會死纏爛打了3年的自己,

不會單獨跟自己私底下見面,

也不會接受他們之間有近一步的身體碰觸。

『前輩去找我那麼多次,偶爾也應該是我過來才對!』

『螢真的很不坦率耶!如果你不喜歡我,上次那個吻過後,我們應該就沒有交集了!』

黑尾笑盈盈的看著自己喜愛的人,

連耳根都紅了!

『前輩你...』月島不甘心的看著黑尾,

 

『我幫你掛上去好嗎?』

月島沒有回應,但身體卻些微的靠近黑尾,

黑尾從後面幫月島掛上了項鍊,

然後輕抱著月島,

『前輩......』

月島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發熱,

這個男人有多渴望自己,

上次那個吻還有這個擁抱,一覽無疑。

『螢的身體好軟喔!能這樣抱著你真像在作夢。』

聽到已經在心裡有一席之地的人這樣說,月島不由自主的握緊了他的手,

輕喊著:『不是夢喔!前輩!』

黑尾輕咬著月島白皙的後頸,

手不安分的摸著纖細的身軀,

『前輩!』

月島意識到背後有一處堅挺,

既驚訝又害羞的轉頭看著黑尾,

『我們去床上!』

黑尾輕鬆的懷裡的人抱起往床上放,

整個人趴在月島身上,

『別怕!你還沒準備好之前我不會碰你!我只是想這樣抱著你!』

月島螢看著壓抑著自己慾望的黑尾,

如此的珍惜的自己的身體,

更加收緊了自己的手臂,將對方緊緊地擁著,

黑尾先是輕啄著月島的唇,

後伸出了濕潤的舌頭,

探索的只屬於他的氣味,

身下的人笨拙但也熱情的回應著,

臉上帶著一抹潮紅,

腹下也微微起了反應,

但黑尾鐵朗沒有繼續下去,

只是用堅定的眼神凝視著月島。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我愛你,瑩。』

-------------------------

 

阿妮的話:

想說乾脆今天一口氣更新兩篇好了XDD

剛剛要上傳時又稍做了修改,

覺得月島跟黑尾真的是一對歡喜冤家!

特別喜歡他鬥嘴呢!

我也愛月島的不坦率啊啊啊啊啊!

我幾乎忘了一開始我超級不喜歡他跩的要死說!

而且還覺得他的運動眼鏡很像蛙鏡XDDDD

但是....越後面越喜歡他!

到第三季的時候,

我已經無可自拔了啊啊啊啊啊! ((住手!他是人夫?!

 

順帶一提為甚麼我會喜歡黑尾,

反正絕對不是因為他的雞冠頭!

而是他在HQ跟研磨的互動中,

我就覺得他是個溫柔又體貼的大葛格,

雖然講話一針見血XD(在第三體育館的時候)

但我覺得身為隊長的他,真的好帥.....

 

『我們是血液,要順暢的流動,運輸氧氣,為了讓腦正常的運作。』

摁!好帥! ((住手!他也是人夫?!

好啦!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剛剛看到動漫第三季的最後一集了,

熱血沸騰啊!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