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導哨兵設定

●木兔光太郎 x 赤葦京治

●各種私設不解釋

●有少許黑尾x月島

●若劇情有BUG,請自行忽略

●可能OOC

 

-------------------------

 

[一回]

 

安排兩人面會的媒介嚮導 - 黑尾鐵朗,

看著手中的數據露出異常興奮的表情,

在這個因生育下降形成少子化的時期,

本來就已經稀少的嚮導變的更加珍貴,

要找到相容性高的響導伴侶幾乎是難上加難。

 

但奇蹟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生的,

就當他在麻木的在比對最後一對時,

赫然看見數據上顯示的100%相容性,

他內心由衷的澎湃有如驚濤駭浪般。

 

『瑩!你看!』

月島螢是黑尾鐵朗的學生,

雖然他只是個普通人,

並沒有媒介嚮導天生具備的精神力,

但是敏銳聰穎的他在學術界卻也不容小覷,

看到100%的相容性,不免也露出笑容!

細心的他還稍微看了下方關於情感波度的狀態,

才第一次見面就有高幅度的波長,

這樣的反應真是難得一見。

 

『什麼時候安排他們第二次見面?』

『就明天吧!』

聽到平時冷靜的黑尾如此急著促成,

月島不免驚訝了一下,

『迫不及待要告訴他們好消息了嗎?』

『是不是好消息我不知道,但這個機會難得倒是真的!』

『嗯!我現在安排!』

 

黑尾內心確實是焦急的,

戰力如此高深的哨兵上校-木兔光太郎,

其實算是黑尾的舊識,

而且是因為配對多次始終不成功才相識,

軍方高層也一直強烈希望木兔可以有個能力好的高級嚮導陪伴,

但至今已經是第六次配對,

即使有70%以上的高相容度,

卻沒有任何嚮導可以進入木兔的意識雲,

對方的精神觸手要觸及木兔前就會幻化成粉灰,

想強行進入的人甚至差點精神崩潰!

這些狀況讓黑尾既頭疼又害怕。

 

所以先不管數據的相容度多高,

第二次見面才是最大的關鍵,

如果可以進入木兔的意識雲,

才是真正的萬無一失!

 

***

 

『呦!又見面了!赤葦少校!』

才一走進門,

赤葦就看到木兔當作像是自己家一樣慵懶的坐在沙發上,

卻還是不失身為軍人該有的氣場,

真不愧是威震四方的上校!

『木兔上校!』

赤葦雙腳一併,

標準的做出軍禮,

筆直緊繃的背脊看的出他的緊張,

臉上卻還是標準的一號撲克臉,

『緊張嗎?』

『報告上校!有一點!』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呢!目前還沒有人能進來我的意識雲裡,這幾年都只能靠抑制劑呢!』

『報告上校!那是因為上校過於強大的關係...』

『所以你害怕嗎?』

『報告上校!不怕!』

『很好!那我期待囉!』

 

會議室的門突然被打開,

黑尾抓著一堆資料興沖沖的走來,

月島也抓著許多製劑緊跟在後頭,

兩人都非常慎重的看待這次見面,

所做許多的準備都是希望這場見面能夠順利。

『抱歉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沒事啦!沒事啦!黑尾,讓我們閒聊一下也不錯!』

 

『那就直接開始吧!赤葦少校!』

月島開了口,向赤葦示意了一下,

『知道了!麻煩上校放鬆!』

『嗯!』

赤葦伸出那細如髮絲的觸手,

這是黑尾第一次看到如此纖細的觸手,

且柔軟程度就像漂流在天空的雲朵般輕柔,

但卻又不失該有的侵略性!

 

觸手悄悄的結合成束,

輕撫上木兔的太陽穴,

完全無阻礙的進入他的意識雲,

那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

天空是無盡的暖藍,

就像木兔一樣自由奔放。

 

心思縝密的赤葦發現有幾處灰暗的受傷處,

也順便拍散那霧氣,

此時的木兔進入前所未有的放鬆,

之前頭痛跟鬱悶的情形一並消除,

一旁的黑尾跟月島更是驚訝的說不出話,

實在是順利過了頭,

簡直就不像是有失敗過的狀況!

 

雖然進去的並不費力,

但精神力強度本來就不高的赤葦似乎有些負擔,

慢慢的收起觸手,

拿起包包裡的營養劑就是猛灌。

『赤葦少校的觸手真細!而且沒想到可以那麼順利就進入木兔的意識雲,連高級嚮導都未必能做到!』

黑尾鐵朗雙手激烈的顫抖著,

是由衷的為自己老友開心,

一旁紀錄狀況的月島內心也滿是澎湃,

在剛剛的過程中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木兔緩緩睜開自己的雙眼,

蜂蜜色的瞳孔凝視了眼前這個小自己一歲的少校,

『很舒服呢!』

『謝謝上校!』

一旁的白面梟似乎在反映主人的心情,

飛到赤葦的肩膀上蹭了蹭臉頰,

赤葦也伸出手摸著眼前這個撒嬌的貓頭鷹,

『喂!肉肉也太沒禮貌!怎麼可以擅自飛到人家身上!』

『沒關係的,上校!我家的角鴞也很喜歡牠!』

 

『看來兩位的精神嚮導也相處的很好,那我就先把報告給上層!至於剩下的就要靠兩位自己了!』

黑尾說完就和月島先行離開了,

留下兩位有些尷尬的在會議室相望,

意外的打開沉默的並不是多話的木兔,

『上校...您的意識雲有些傷,我已經幫你做了初步的清除,但還請您稍微注意!請好好休息!』

『嗯!謝謝你了!整個人舒服許多,一直在戰場上消耗或多精神力,但遲遲沒有找到適合的嚮導,拖了不少時間!』

兩人就這樣陷入了沉默一會,

赤葦從包包裡抽出了一張白紙跟筆,

寫上了自己光腦的聯繫號碼

『木兔上校,這是我的聯繫碼,如果有需要...我很樂意幫忙!』

木兔先是一怔,

才對著眼前這個拘謹的晚輩笑了一笑

『好!我知道了!謝謝!』

 

『那...我先行告退了,後勤還有一些工作!』

赤葦被木兔的笑容惹的小鹿亂撞,

胡亂謅了個藉口想先離開,

『嗯!』

木兔也沒有繼續強留,

他認為軍方的事情要緊,

所以也無可奈何。

『小末!別玩了!我們先走了!』

赤葦喚著自己的角鴞,

又行了一個標準軍禮才離開。

 

獨自留在會議室的木兔,

呆坐在沙發許久才回神,

『肉肉啊!你很喜歡那個角鴞嗎?』

飛回自己身邊的白面梟點點頭,

木兔溺愛的順著它翅膀的毛,

一邊回想著剛剛精神梳理的舒爽,

『是這樣啊!』

木兔光太郎露出一抹曖昧的笑容,

就像看見獵物的野獸一般,

 

 

 

 

渴望著。

 

-------------------------

 

阿妮的話:

上次的序意外的受到矚目!

所以不負眾望繼續更下去!

希望大家喜歡XDDDD

 

最近更文的時間比較不固定 (挨揍!

我還是盡量保持每周有發兩篇左右的文,

反正只要有人看我就會繼續下去~~~

 

然後我訂了一堆黏土人~~~~~

覺得之後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一堆周邊XDDDD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東京血拚嗎?(偷偷問....

台灣2月份高雄CTW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來~~~

好想認識大家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