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黑月日祝賀文

●各種私設

●可能OOC

●若有劇情BUG,請自行忽略

 

-------------------------

 

黑尾鐵朗交往的消息在公司傳得沸沸揚揚的,

『黑尾~~~進展如何啊?都已經兩個月了!』

『說什麼啊!真是的!就說不是這種關係!』

『什麼~~黑尾你不能那麼渣喔!對方都沒否認了!』

『就說真的沒怎樣了!真是的!』

 

通常每個月至少都會見上四次的月島螢,

自從那次因為工作耽擱所以沒見面之後,

後面的時間月島也都拒絕他了!

黑尾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

他自己很清楚,

雖然維持這樣的關係有一段時間了,

但有彼此的生活是正常的,

過度干涉是會破壞掉彼此的界線的。

 

黑尾獨自到公司最遠也最隱密的地方抽菸,

那裡算是他可以在外面暫時放鬆的地方,

這邊是沒什麼人會過來的,

畢竟有段距離又樓層又高,

沒想到卻意外撞見了月島螢!

 

『咦?瑩?你怎麼會?』

『黑尾桑!』

月島內心雖然驚訝但還是一臉冷淡的看著黑尾鐵朗,

『原來你也會抽菸啊!』

『偶爾...』

『有心煩的事情?』

『沒有!』

月島螢很明顯說了謊,

但黑尾並沒有拆穿。

 

『還是戒菸吧!菸對身體不好!』

『黑尾桑也才大我一歲!而且該戒菸的是你吧!』

雖然黑尾身上並沒有很重的菸草味,

但從大學開始就知道黑尾鐵朗有抽菸的習慣,

被真正的老菸槍勸著要戒菸,

心裡真的覺得不舒服!

『這禮拜,還要忙嗎?』

『嗯...』

『這樣啊!...瑩也有自己的生活呢!』

『黑尾桑不也有女朋友要照顧!』

『公司的傳聞你也信?』

『比黑尾桑的話可信!』

『還是一樣犀利呢!真懷念那個在床上撒嬌的月島螢!』

『黑尾桑!!!!!』

『我知道!我知道!』

 

兩人似乎都還有話說,

但卻沒有人先開口,

耐不住的黑尾先說了出口,

『老實說...瑩...是不是想要結束這樣的關係了?』

『黑尾桑...』

其實月島是不想的,

但黑尾前輩會這樣的疑問,

不就代表自己也有想要結束!

『那就這樣子吧!瑩很優秀,會有很好的女孩子照顧你也不意外!』

月島螢沒有開口說話,

這樣的結束很錯愕但卻是意料之內的...

畢竟...這樣的開始是他挑起的。

『嘛...先這樣吧!我要出去跑業務了!』

留下月島螢一個人繼續呆坐在長椅上,

他默默拿起跟黑尾同個牌子的菸盒,

月島螢始終沒有說出口,

其實他會抽菸,

也是因為這個男人。

 

***

 

前陣子月島所在的總務課來了一個新人-莉子,

上層指派月島親自帶這個新人,

雖然月島一直都是冷淡的一號表情,

但是在指導上面非常細心且溫柔,

所以莉子非常喜歡月島。

 

三個月後莉子就鼓起勇氣告白,

月島並不討厭她所以沒有拒絕,

也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月島前輩!你的便當!』

基本上莉子每天都會幫月島準備便當,

雖然月島不是很喜歡這樣高調的感覺,

但基於女孩子的好意,

而且這也是名義上的第一個女朋友,

所以也沒有多做拒絕。

『謝謝!辛苦妳了!』

 

『哇!月島!愛妻便當好羨慕喔!』

阪岳羨慕的大聲嚷嚷,

而一旁的加奈則是羨慕又忌妒的看著月島滿桌的好料!

突然的敲門聲打斷了吵鬧,

中午時間是公司的休息時間,

正常很少人會這個時間過來。

 

『黑尾前輩!』

加奈看到心目中的男神就衝出去接待了!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吃飯!因為等等就要出去了!所以趁現在過來!』

『不會!不會!』

『這是業務課的公務支出明細!麻煩你們了!』

『辛苦前輩了!這個交給那邊的月島君就好!』

『那就交給你了!月島!』

『是!』

 

黑尾淡淡的瞄了接下文件的月島一眼之後就隨即離開,

自從彼此結束關係之後,

他們就只剩下在公司偶爾稀少的互動,

幾乎變成平行的兩條線。

 

只是月島螢最近菸癮似乎越來越嚴重,

但害怕在一樣的地方遇見黑尾鐵朗,

所以總是默默的另尋地點,

享受獨自吞雲吐霧的寂寞。

 

***

 

這個假日,

月島和莉子約會去了!

這是他們交往一個月以來第一次單獨出門!

 

他們吃完飯、四處閒晃之後,

莉子提議要去月島家,

月島也沒有拒絕,

也知道女生給的暗示,

理所當然是清楚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沒想到習慣被碰觸的身體,

對女性一點感覺都沒有,

小傢伙遲遲不肯抬起頭來!

 

受不了恥辱的莉子匆匆穿上了衣服,

並且大力打了一巴掌在月島蒼白的臉上,

『你...你根本不配當男人!』

留下那麼一句話後莉子就離開了,

在那麼窒息的空間讓月島更加煩躁,

索性就出門走走。

 

月島走到那時候黑尾失戀時一起聊天的河堤,,

剛好被準備從那邊離開的黑尾撞見,

黑尾看見月島白皙的臉上多了紅色的掌印,

不禁皺起眉頭:『誰打你?』

月島沒有回答,

眼巴巴的看著罪魁禍首,

手握的拳頭極度想往黑尾臉上飛去,

『你跟我來!』

忽略月島眼底的微怒,

他抓起月島的手往自己的租屋處走去。

 

***

 

第一次到黑尾家覺得新奇的月島似乎忘了剛剛一路的掙扎,

月島只去過黑尾跟研磨大學同住的房子,

在那之後,他們都是在飯店見面,

自然也沒有到黑尾的新家過。

 

黑尾隨意招呼了月島之後,

馬上拿了醫藥箱幫月島上藥,

『到底是誰把你用成這樣的?』

『我女朋友...啊不....是前女友。』

『啊?你劈腿啊?』

『我又不是前輩!』

『都被打還愛頂嘴!所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我對她沒感覺。』

『感情可以經營啊!你會答應交往應該也不討厭她吧!』

『不是那種感覺!』

他馬上知道月島螢想表達什麼,

驚訝的說出口:『瑩!你不舉?』

『前輩才不舉!我是對女生沒感覺!』

『嘛...也是!畢竟是我可是瑩第一個男人!』

『黑尾桑!!我想離開了!!』

『好啦!好啦!真不可愛!』

 

黑尾上完藥後,幫月島做了一些宵夜,

兩人都休息一番後,

開始拿起啤酒吐心聲。

『瑩...會想要回來我身邊了嗎?』

『黑尾桑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嗯。』

『說要試試看的是你,說要結束的也是你,現在又要叫我回到你身邊!我真的不知道黑尾桑在想什麼!』

『等等!說想要跟瑩試試看的是我沒有錯,但是提議跟男生試試看的是你啊!』

聽完黑尾的解讀,月島螢差點氣到暈過去!

今天到底是什麼鳥日子,真的是諸事不順!

『我指的試試看是交往!才不像前輩那麼敷衍!』

『所以.....我可以解讀成瑩是想要跟我交往嗎?那......為什麼五年都不肯開口?』

『每次結束後你總是隔天早早就離開,留下紙條跟錢,我怎麼想都覺得你是要保持肉體關係!』

『那是...那是要給你吃飯還有付飯店錢的...』

一開始確實是逃避面對,但後續其實是因為想要給月島獨處的時間,

所以才選擇自己早早離開!

『那為什麼不是在你家或者我家?』

『我大學一直都是跟研磨住你知道的啊!出社會後我住在一個非常小的套房,每個禮拜又開房間支出不少錢,要怎麼來我家...而且之前失戀去你家你就一臉嫌棄了,誰敢開口?』

『黑尾桑!你...你是笨蛋嗎?』

『啊?...我也是直到最近升組長才住比較好的房子...但我們已經結束了...』

 

『等等...黑尾桑不也有女朋友嗎?』

『我說了那是公司的傳言!』

『你胡說!那天我看到了!看的一清二楚!』

『那天是因為她喝醉了,我也只是禮貌上攙扶,沒有其他的!』

『而且後來前輩不也說有事情不能抽身!不就是因為女朋友嗎?』

『原來瑩是吃醋才拒絕我的嗎?』

『我才...』

月島螢話還沒有說完,

黑尾就親上那個喋喋不休的小嘴,

『我是因為工作,你要看打卡紀錄嗎?』

『...嗚..啊哈...』

嘴巴被堵的無法呼吸,

臉頰已經抹上一層紅,

無力的伏上黑尾的胸膛。

 

『被瑩這樣誤會...我可以要賠償嗎?』

比起以往那種具有侵略性的佔有,

今天的黑尾更溫柔更纏綿,

雖然這樣的呵護還是月島螢隔天腰酸背痛!

但這就是甜蜜的負荷啊啊啊!

 

***

 

『黑尾桑,外面剩下一箱,麻煩你!』

『好,那瑩你先整理這邊就好,其他的我放在客廳慢慢用沒關係!』

『嗯!』

 

今天是月島螢跟黑尾鐵朗正式同居的日子,

自從上次解開彼此的誤會,也正式結束床伴生活。

他們說好今天當作交往紀念日,

慶祝他們升級成戀人!

 

月島也轉到跟黑尾一樣的部門,

一方面化解跟莉子的尷尬,

一方面可以抵禦黑尾的誹聞!

雖說知道他們關係的只有幾個人,

但是甜蜜的指數羨煞死那些老友。

赤葦跟研磨還一副預料之內的表情,

讓黑尾恍然大悟!

從高中時的注目,到大學的友好,還有出社會的照顧,

確實不單純啊!!!

真的有一種真愛就在身邊的感覺。

 

一邊閒聊一邊整理到差不多的兩人,

雙雙躺在床上休息。

 

『瑩!紀念日快樂!』

黑尾輕輕的摟住月島,

在他的髮梢吻了一口。

『黑尾桑,請多多指教!』

月島把耳朵貼在黑尾的胸膛,

靜靜的聽著對方安穩的心跳。

 

 

床旁放著一張照片,

那是大學時期的合照,

兩人都略顯青澀,

但剛剛黑尾寫上了一段話,

 

 

 

『 1/11,相知 相惜 相守。』

 

-------------------------

 

阿妮的話:

這篇我寫得很用力.....

因為不習慣黑月不是情侶模式的開始,

算是一大突破!

 

然後我買了月島的黏土人~~~

還有一堆周邊XDDDD

 

我愛黑月~~~

壯大黑月~~~

強大黑月~~~~

黑月大好~~~~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