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兔光太郎 x 赤葦京治

●哨兵嚮導文(不知道的,可以去爬文一下,我一直覺得這個設定很有趣!)

●偽序(這個序真的太短了XDDD)

 

-------------------------

 

序-

 

 

『他是我的配對嚮導,但並不是精神力強大的嚮導。』

 

『他是我的配對哨兵,是塔裡戰力排行前五的哨兵。』

 

『他腿上的東方角鴞有著跟他一樣墨黑的毛色,

    看似無謂卻有著盡收眼底的洞悉。』

 

『他肩上的白面梟有著跟他一樣蜂蜜色的瞳孔,

    看似無害卻蘊含著極大的力量。』

 

『我幾乎可以確定我們百分之百相容。』

 

『我相信...就是他了!』

 

 

 

命運跟緣分這種東西放在這個時代簡直是無稽之談,

在凡事以數據為主的帝國,

彼此的相容性是最重要的,

哨兵跟嚮導一旦完成連結,

本來就會產生名為《愛》的情愫,

什麼兒女私情都被迫結束在冰冷冷的數字上,

在這樣的前提下,

100%相容性的組合應該是最讓人嚮往的,

但對於陌生人,

 

 

 

你......敢愛嗎?

這是一輩子的賭注,

請準備......下好離手。

 

-------------------------

 

阿妮的話:

本來想說有人喜歡再繼續更好了,

結果我已經打到第4章節了... (掩面~~~

所以就算沒有人喜歡我還是會繼續出...(有種淒涼感!!

 

一直覺得兔赤的個性很互補,

由於哨兵嚮導的設定也是互補類型,

所以一直想出這種文章 XDDDD

不過我猶豫很久,

光整個大格局的設定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是整個過程打的蠻開心的,

想像兩隻貓頭鷹一起玩就覺得開心~~~

 

之後說不定也會出ABO系列!!!

阿妮很喜歡那種命中注定的感覺XDDDD

生死不分離就是大好~~~

 

●備註:

東方角鴞,體型比較小,是可愛的深色貓頭鷹!

白面梟就是白臉鴞,灰白毛的貓頭鷹,有深黃色的瞳孔。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