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黑月日祝賀文

●各種私設

●可能OOC

●若劇情有BUG,請自行忽略

 

-------------------------

 

諾大的雙人床上,

躺著一個淺色短髮的男孩,

單薄的白色襯衫,

身體佈滿前一晚瘋狂恩愛的痕跡,

沒有多餘脂肪,

有著保持規律運動的肌肉彈性,

和如女性般的白皙纖細,

讓人一早看了熱血沸騰。

 

他緩緩的睜開眼睛,

對於身旁的空虛好像習慣似的沒有理會,

迅速的抓起床頭的眼鏡,

走去浴室整理了一番。

 

大約半個小時過去,

穿著白色浴袍的月島螢走出來

床旁的化妝台上放著兩萬元的日幣和紙條,

『今天3點結束,記得吃飯,等我回來!』

 

這是他和那個男人一直以來習慣的模式,

每個禮拜六都是他們相約的日子,

偶爾對方禮拜日沒有業務拜訪就會多留一天,

難得今天明明就有工作卻還要月島螢等他,

這還是他們保持這樣關係將近5年的頭一遭!

嘛......他們並不是情侶關係,

只是享受於對方帶來的肉體歡愉罷了!

如果插手過多是會打壞這樣的關係的。

 

隨意的滑滑手機、看看書籍,

就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原本打算出去覓食,

但礙於昨夜的歡愛,

讓他現在酸澀的肢體行動不便,

更何況晚上還要再一次......

所以就索性打電話叫飯店的餐點,

簡單多了......

 

***

 

和黑尾的相識是在高中時期,

但對於他的印象只有攔網很強的毒舌前輩,

其餘幾乎是沒有任何私下交集的,

直到月島不負眾望的來到東京讀大學開始才有了私下的聯繫,

只是也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

 

大二那年的某一天,

月島螢走在回家的路上,

被一個熟悉低沉的聲音喚住,

『瑩!』

『咦?黑尾桑怎麼會在這裡?』

月島螢疑問的看著眼前的黑尾鐵朗,

比平常看起來的憔悴許多,

現在嘴上的笑容看起來像是硬擠出來的勉強,

『..呃..喔喔...我剛好從這邊經過啦!』

『黑尾桑的學校不在這附近吧!』

『瑩還是那麼不可愛,怎麼可以直接拆穿前輩!』

『所以是怎麼了嗎?』

『陪我走走吧!』

『啊?』

月島螢是真的嚇到,

雖然他們的感情是真的不錯,

黑尾的幾段失戀自己也有參與到,

但是...一對一的失戀諮詢還是第一次呢!

『我說...陪我走走吧!我可是剛剛才失戀...』

『幹嘛找我,研磨前輩呢?』

『研磨說是我的問題,各種不想理我啊!』

『嗯...前輩的問題確實很大呢!』

月島真心的覺得這個前輩是戀愛白癡!

『到底是什麼問題啊?明明就是女人太麻煩!』

 

月島螢敷衍的陪著黑尾到附近的河堤聊聊,

雖然狠狠拒絕過了,

但黑尾還是死黏著要來他家喝酒,

要不是看在他是前輩又剛失戀,

絕對百分之百不理他。

 

『赤葦曾經問我是真的喜歡女生嗎?』

『然後呢?』

『當然喜歡女生啊!我又不是木兔......』

『那為何赤葦前輩會這樣說?』

『他沒多說什麼,我也一直在思考啊!...瑩覺得呢?』

月島螢對別人的事情雖然不多管,

但是觀察力一流且心思縝密細膩,

撇除兩人在大學後的友好關係外,

這個原因大概是黑尾找他的原因。

『大概是黑尾前輩吃得很開吧!』

『啊?』

『不也不少男生跟前輩告白嗎?』

『是也沒錯,但我根本對他們沒興趣啊!』

『我不知道的不算,但就我知道的黑尾前輩也交過不少女朋友,那到最後為什麼會分開呢?』

黑尾沉默了許久,

他思考著每一任分手的原因,

幾乎都是《不適合》來做結束,

但自己根本不知道哪來的不適合,

 

『瑩是要我試試看?』

『也許可以吧!』

『那瑩...願意?』

『嗯?』

『哈哈哈哈....沒事啦!沒事啦!』

 

月島螢原先是愣了一下,

看著黑尾心事重重的臉龐後,

他輕輕的往黑尾的雙瓣吻上去,

這一個吻讓黑尾鐵朗吃驚,

但卻沒有抗拒,

反而越來越深沉越來越濃烈。

 

不意外的兩個年輕氣盛的男孩是會被欲望控制的,

這是月島第一次被男人擁抱,

也是黑尾第一次擁抱男人,

兩人的狀態都顯得生澀,

但黑尾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渴望更多,

甚至跟女孩子都無法有如此的熱情,

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無止盡的探索...

 

隔天起床後黑尾已經不知去向,

月島天真的以為他是因為討厭而離開,

殊不知其實黑尾深深的把月島的《試試看》放在心裡,

月島其實是黑尾希望認真的跟男人交往試看看,

而非單純像昨天的床上關係而已,

也因為這個誤會造就了後續的關係。

 

***

 

一進房間就看到月島螢穿著浴袍在落地窗旁的沙發上睡著了,

胸膛的兩點櫻色因為浴袍滑脫的關係看的清楚,

空調清涼的溫度讓兩點微微挺立,

雙腳間的粉嫩安穩的貼合著主人的肌膚,

但卻羞怯的露出了一點頭探望,

 

黑尾鐵朗丟下了公事包,

卸下了一身西裝,

先走進浴室沖了一場冷水澡,

只在下半身圍了一條浴巾就走出來,

熟睡的人似乎沒有被流水聲吵醒,

依舊在沙發上睡的沉靜,

黑尾輕輕的把對方抱到床上,

脫下對方的白色浴袍,

昨天歡愛的痕跡已經淡了許多,

但卻又忍不住在肌膚上加深屬於自己的印記,

『嗯..嗯....』

身下的人開始出現細碎的呻吟,

月島的意識逐漸拉回來,

睜開已經被霧氣薰染的雙眼,

『黑尾桑什麼時候...?』

『大概半個小時了。』

說完黑尾就到把身子往下移動,

先是凝視著跟肌膚一樣透白的粉嫩,

然後一口含住,

『嗚...』

被突如其來的溫暖刺激的眼眶泛淚,

『啊....哈啊啊...』

手緊抓著黑尾的黑色毛髮,

向怕著被快感吞噬般的,

 

但是這只是開胃菜,

今晚的好戲才正要開始。

 

***

 

雖然昨夜黑尾已經稍加收斂,

但連續兩天的熱烈還是讓月島體力不堪負荷!

 

『月島!這邊麻煩你!』

『好!沒問題!』

 

『欸!月島君!聽說你跟業務課的黑尾前輩關係很好是真的嗎?』

開口的是隔壁桌的女同事-加奈,

雖然個性熱心工作又認真,

但對於黑尾有盲目的熱愛,

每天都嚷嚷的業務課的黑尾怎樣怎樣,

像是恨不得告訴全世界她有多喜歡黑尾鐵朗。

『問這個幹嘛?』

『黑尾前輩好像有很多女生喜歡他呢!』

『我們處室的月島也不差啊!』

對面的男同事-阪岳不服輸的回應,

他最無法忍受加奈每天說黑尾有多好,

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喜歡著加奈!

 

『所以黑尾前輩有女朋友嗎?』

加奈還是不死心的一直追問,

『這個我不清楚!』

月島螢說的是實話,

雖然他跟黑尾有過肉體上的關係,

但對於彼此的任何事情幾乎都不清楚,

事實上就是典型的床伴。

『那月島自己有女朋友嗎?』

『沒有。』

『咦!!!!!』

處室的所有人都望向月島,

眼前這個優菜沒有女朋友?

這真的是太暴殄天物了吧!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度過了禮拜一,

原本在大家眼中的Monday Blue,

在月島心裡似乎沒有這種狀況,

畢竟有好相處又超熱絡的同事,

還有一堆忙不完的數字跟帳務,

時間快的不知不覺一天就要結束了。

 

享受一個人美好時光是月島特有的習慣,

走回家的月島螢路過每天必經的居酒屋,

門口有一個熟悉的背影,

是那個昨天還抱著自己的黑尾鐵朗,

現在身邊卻摟著有一個女子,

她似乎也是業務課的前輩!

 

不過不關自己的事情吧!

月島開始並不以為意,

但在路途上卻一直反覆思考這件事情,

不知不覺那個影像已經烙印在腦海裡,

時不時就在提醒自己那個男人並不屬於自己。

 

『瑩!這個禮拜先不見面了,我有事情沒辦法抽身!』

看著黑尾鐵朗傳來的訊息,

月島癱軟在床上思考著許久,

沒辦法抽身?果然是女朋友吧?

滿腦子的疑問並沒有化成文字,

月島螢還是冷冷的回覆一句『知道了!』之後,

就走到浴室沖了澡。

 

明明是比任何人親密的關係,

卻遲遲沒有進一步的交往,

『只是肉體歡愉的關係...沒什麼!』

低聲的呢喃在浴室迴響著,

緊咬著的下唇更加蒼白,

不甘心的情緒不知從何而來,

 

 

 

月島螢,

第一次如此挫敗。

 

--------------------------

 

阿妮的話:

本來這次也是要走先虐後甜的路線,

結果改一改就變成這樣了!

 

而且名字我各種亂取~~~~

(但是內容我真的改了很久,希望大家滿意!

 

這次是我第一次度過的黑月日,

希望黑月派日漸壯大。

arrow
arrow

    Queeny(阿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